2019/06/04

粽香傳情、美味暖心、志工有義、仁愛有心

粽香傳情、美味暖心、志工有義、仁愛有心

六月四日,仁愛醫院與基金會的社區志工們在大里瑞和宮忙進忙出,切豬肉的切豬肉,洗香菇的洗香菇,還有一片片的粽葉都要用絲瓜布刷洗乾淨,為的就是要包滿七百顆粽子,分送給大里區的獨居老人以及家扶中心。

六月七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仁愛基金會除了平日關懷經濟弱勢的社區民眾,對於在地需要關懷的族群,也特別準備了溫馨自製的禮物,期望讓居民有個溫馨的回憶。「粽香傳情,美味暖心」活動就在謝文和大哥的炒香菇揭開序幕。
這群累積數十年功力的社區志工,做起事來真是不含糊,看著大鍋裡的豬肉餡料,香氣撲鼻的米飯,還有數十雙巧手一氣呵成的粽子,就在大夥合作無間,歡樂的氣氛下,七百六十顆情義粽,幾個小時內就炊蒸完成。

今年基金會除了準備七百顆葷料的粽子,也特別購買五十顆素粽給吃素的老人。而社區暖心活動就在獨居老人志工隊張啟森隊長以及醫院社工的引領下,兵分兩路,迅速送給家扶中心以及獨居老人。
期待仁愛的心意,可以讓這些需要關懷的民眾心中,充滿與留下溫馨的回憶,也祝福他們: 佳節愉快,身體健康。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