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仁愛扶輪遞溫暖 關心在地老大人

仁愛扶輪遞溫暖 關心在地老大人

國際扶輪(Rotary International,也稱為國際扶輪社),是由分布在168個國家和地區中,共約33,000個扶輪社組成的服務性國際組織,總部設於美國伊利諾州埃文斯頓。它是一個非政治和非宗教的組織,不分種族、膚色、信仰、宗教、性別或政治偏好,開放給所有人參與。其宗旨為藉由匯集各領域的領導人才,提供人道主義服務,促進世界各地的善意與和平。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大里仁愛醫院為擴大與延伸社區服務的品質,特與歷史悠久的台中扶輪社與仁愛基金會共同向國際扶輪申請社區服務團體,日前已獲得認證通過。九月十二日 仁愛基金會與台中扶輪社共同攜手至大里社區獨居老人訪視,致贈中秋紅包禮金3600元及優質米兩包,並且實地瞭解和傾聽他們的需求,作為「台中扶輪社-仁愛社區服務團」未來服務的方向。接受扶助的老人們都相當開心看見來訪人員,親切的問候與關心讓他們度過暖暖的中秋佳節。

活動花絮影片連結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