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5

2023年 台灣病人安全關懷倡議聯盟🔸PFPS TW🔸啟動大會

台灣病人安全關懷倡議聯盟🔸PFPS TW🔸啟動大會

2023年🧡世界病人安全主題為【提高病人的聲音】與【讓病人參與,共建病人安全】,目的是讓病人、家庭和照護人員在衛生保健安全中發揮關鍵作用,突顯病人及家屬參與病人安全是現代醫療安全管理體系中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彰顯病人在醫療安全中的重要性,鼓勵病人主動參與醫療決策,加強病人和醫護人員的溝通,成為醫療照護團隊中的知情參與者。

本會特響應此主題於2023年9月15日台中市全國大飯店地下1樓國際會議I廳舉辦🧡台灣病人安全關懷倡議聯盟(PFPS TW)」啟動大會🧡,邀集約23家團體參加,包括各醫護衛生機構同仁、病安民眾代表和民眾近200人參與,以實際行動宣導病人安全。

🔸活動精彩影片->請點我
🔹感謝->臺中市政府,蕃薯滕,台灣電報,全國廣播,里報,桃園療養院,熱訊生活新聞網,爽報新聞網,OwINews,民生好報,火報,LIFE生活網等多家媒體報導。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