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

2023年 明月安相思❤️仁愛送真情【中秋獨居長者】🎀關懷活動🎀

明月安相思❤️仁愛送真情

🎀中秋節將至,本會與大里區公所為關懷轄區內經濟弱勢獨居長者,於中秋節前夕合作辦理與長輩共度中秋佳節活動。
🎀活動結合民間財團、志工、專業社工及里長,共同推動獨居長者福祉,落實在地化服務,並以實際一步一腳印的走入鄰里,為關懷弱勢而努力,期盼藉由【關懷經濟弱勢獨居長者中秋贈禮活動】喚起各界對於家中長者及獨居長者的重視,讓每位長輩都能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發放對象經公所資產調查,多數為貧苦無依之老人,生活環境不佳,確實需要幫助。基金會社工於訪視前與志工討論之前服務過之案家狀況,適時提供物資;亦藉由訪視社區弱勢獨居老人能更了解案家處境及生活狀況,如長者有需要將協助轉介本院居家醫療等服務。

💖本會每年將去年發放禮金時所拍攝的照片洗出送給每位長者,作為紀念,也透過這樣的舉動讓長者感受到持續性的關心及溫暖,長輩們都非常開心。

🔹感謝Yahoo新聞,自由時報,PChome新聞等媒體報導。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