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 🎀 合作聯盟 正式啟動

仁愛蛻變傳承 啟動夢想藍圖

🌸 恭賀 🌸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 合作聯盟,於今日2021年8月27日 假仁愛醫療財團法人泉生醫療大樓戶外廣場舉行,感謝各界長官、代表及民眾到場祝賀。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創建七十六年走過紮根、擴展、及發揚期…
經歷許多艱困時刻仍堅守醫療照護的崗位, 二十六年前以大里市為根基成立大里仁愛醫院來守護屯區的民眾。

🔹醫療服務具備高度專業自主判斷性,在不斷累積成熟的經驗智慧中, 也需不斷的精益求精,在醫療日新月異與激烈競爭的環境中,仁愛用一貫誠懇的態度來思考如何永續為民眾服務。醫院董事會在廖仁董事長帶領下,邀請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協助提升醫院診療教學研究及經營管理,基於雙方理念一致,共同目標契合,展開全面性醫療合作。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新Logo是以仁愛原有標誌為核心,外圍採用長庚波浪連鎖造型作為兩家法人組織間之縱橫聯繫、互助合作及和圓融意象,穩健仁愛醫療財團法人永續經營,發展成為中區的標竿醫院。圖案中心雙圓分別代表太陽與月亮隱示24小時服務,中心十字為長庚全人醫療照護,止於至善精神,也代表台灣中部地理中心位置的意思;英文「JCH」是代表仁愛醫療財團法人Jen Ai 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Chang Gung的緊密結合,H是Health縮寫,提供民眾最全面的卓越健康照護服務, 雙方緊密的相互合作,彼此共同來守護民眾的健康。

❤️ 祝福 ❤️
在新的醫療服務體制下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蛻變傳承 啟動夢想藍圖

仁愛基金會全體董監事 恭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