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超人氣櫻花U型夾】限量100名 抽獎活動


免費 超人氣櫻花U型夾 限量100名 抽獎活動

國人愛賞櫻出了名,無奈今年的櫻花季卻遇到新冠肺炎(COVID-19),因為疫情加溫的關係,無法像往年那樣戶外賞櫻。
But!But!各位好伙伴們!

台中市仁愛基金會瞭解大家賞花的心情,特地於防疫期間把嬌豔欲滴的櫻花製做成方便實用的超人氣櫻花U型夾,讓您不論是平日工作檔案存放或是家中重要資料保存,都可以乾淨清爽置放A4大小的資料。

即日起至109年4月30日中午12:00止
本會基金會官網,線上回答問題,即可參加超人氣櫻花U型夾限量100名活動

防疫期間在家動動手指,獲得知識還有小禮物,一舉兩得
答案就在詹廖明義*病人安全文化塾*裡面喔!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109年4月30日中午12:00止。
►至活動網頁填寫問卷成功,即可獲得超人氣限量櫻花U型夾抽獎活動。
每人限填一次,請填寫真實姓名,領獎時須出示證件。

歡迎一起來把超高CP值的櫻花U型夾回家!
(顏值高、品質高、實用性強)

抽獎與領獎方式
►本次活動於109年5月8日公佈得獎者資訊。請參與民眾填寫問卷時留下正確資料,以利後續獎品發送。
►中獎名單將於本會網站、FB粉絲團、LINE@生活圈公布,本會亦不再另行通知。
►中獎者須於109年5月11日至109年5月22日上班時間內,攜帶中獎人有效證件至「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0號10樓-仁愛基金會」完成領獎手續;如有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本活動得獎人請於活動截止日前至本會完成相關領獎作業,逾期視為棄權,本會不另通知,亦不遞補名額。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領取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
►本活動所提供獎品均以實物為主,不得折換現金、亦不得將得獎資格轉讓或轉售予他人。一旦得獎人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本會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本會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台中市仁愛基金會」活動網頁,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